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【MIOPNE 左營店

53016.jpg

MIOPNE在北中南都有分店,主要是賣貝果、吐司、法式麵包和經典不敗的司康的麵包店。我最喜歡的是貝果,每次經過都一定會買一、兩個吃!

當初來屏東讀書還想著之後可能沒什麼機會吃到MIOPNE的貝果了,沒想到跟朋友去左營高鐵站時意外發現了這家分店,太開心了!!

 

最近正好聖誕節快到了,MIOPNE當然也推出了與聖誕節相關的商品--

耶誕甘納許薑餅人派對貝果(75元)

53018.jpg

第一口咬下去是飽滿的巧克力,接著就有淡淡的薑味,微微的辛辣感(我覺得跟肉桂有點像),越吃越暖~前面的薑餅人也好可愛,捨不得吃啊😂

53015.jpg

 

另外要推薦一款我最愛的貝果--

藍莓起士貝果(65元)

53881.jpg

同時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!藍莓跟起司結合的非常好,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(好吃到忘記先拍照了😅只好從官網抓,連結點我)

 

可以看的出來MIOPNE的貝果料真的都是包好包滿,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啊!不知道選甚麼口味的話,可以看店家小黑板上寫的推薦商品,或是直接試吃喔!他們試吃都切很大塊,非常大方。

53020.jpg

這邊是MIOPNE官網首頁的連結>>>https://www.miopane.com/

如果家裡附近沒有MIOPNE分店,可以上官網直接訂購,離島也可以訂購了喔!(點我看訂購須知)

arrow
arrow

    陌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